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Lucy Sun

去越南玩?


2015的後半個暑假,在很短的時間內決定了要去越南,去打工換宿五個星期。


經過很多的搜尋之後,找到了Workaway.info這個打工換宿的網站,當時,因為只有兩星期的時間準備,然後又是只待短期,所以在Workaway上找打工換宿是最適合我的選擇。

因為我只有一個月的時間,加上不想花太多錢,所以就決定了要去東南亞,之後在Workaway上找,發現越南有很多機會,而且機票不貴,其實我也是滿喜歡吃越南菜,最後,就決定去越南了。在Workaway上找到的打工換宿的宿主是一個加拿大人,他開了一個英文教室,希望用藝術來教英文,像戲劇、音樂、舞蹈,所以他們就請我去那裡用英文教跳舞。


很多人聽到我要自己去越南都很擔心、覺得那裡不安全,當然包括我爸媽也是,但我自己是一點都不覺得,對我來說,要定義哪個國家不安全實在很難,大家都覺得去歐洲比較安全,但有很多人在法國、義大利被搶被扒過。我覺得本來去旅行就都有風險,不管在哪個國家或城市,自己提高警覺、注意一點就好了。至於我爸媽,他們一開始不太同意,不過後來就還是放手了。

相關文章

查看全部
About Lucy
​關於作者

18歲開始自己旅行,遊歷歐洲、東南亞各國,在朋友的啟發下開始寫部落格。在以色列當國際志工一年,而後去南美洲背包旅行了14個月,25歲足跡25個國家。

Subscribe

訂閱部落格

輸入你的電子郵件就能收到新文章的通知喔!

Thanks for submitting!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
追蹤我的IG 一起欣賞美麗的世界吧!

  • Instagram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