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Lucy Sun

關於那個頭盔 The Helmet


那天,在客廳(common room)的沙發上看到一頂軍用的頭盔,之後,我常常看到有男生戴著它走來走去,像是...


▼ 我哥
印度志工John
▼ 薩爾瓦多志工小金人Oscar

事情是這樣開始的...

似乎全世界的男生看到軍人和槍這類的東西都會很興奮,既然身在一個軍事最強也最重要的國家,他們當然不會放過任何的機會啦。在我們的kibbutz外幾公里處,有一個軍人的駐紮地,是所有男生志工們都會相約去"看坦克車"的地方,走路單程要超過40分鐘,不過,看來為了坦克車,走多遠他們都願意。


▼ 舊的軍人駐紮營地​。
▼ 還有留下一些東西。
▼ 沿著坦克車的腳印走就對啦!
地上還可以撿到子彈殼。
▼ HERE IS THE TANK! 真的是坦克車!
坦克車、軍人和志工的合照,男生們都快開心死了。

所以,那個頭盔就是這麼一回事,某一次男生們去看坦克車的時候拿回來的。後來,頭盔就一直放在客廳裡,大家進去客廳就會拿起來戴一戴。

我也是有戴過那個頭盔啦,不過戴起來真的很重,所以我不懂,為什麼男生們都這麼喜歡戴著到處走。


相關文章

查看全部
About Lucy
​關於作者

18歲開始自己旅行,遊歷歐洲、東南亞各國,在朋友的啟發下開始寫部落格。在以色列當國際志工一年,而後去南美洲背包旅行了14個月,25歲足跡25個國家。

Subscribe

訂閱部落格

輸入你的電子郵件就能收到新文章的通知喔!

Thanks for submitting!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
追蹤我的IG 一起欣賞美麗的世界吧!

  • Instagram
bottom of page